代發《第九任卸任總統辦公室新聞稿》2011年11月4日

李前總統再度感謝國人關心

針對媒體關心蔡英文主席是否前來探視李前總統一事,本辦公室要再重申,李前總統術後恢復期間,因考量李前總統身體健康,並不希望有太多打擾,隨李前總統身體恢復狀況,可探視的時間,也必需配合其體力負荷及醫院治療時程,無法配合探視人指定時間,並請不要影響其他就診民眾權利,或造成院方不便。

至於媒體詢問特定人是否前來探視,因顧慮表達探視之故舊好友眾多,無法一一安排,為避免困擾,不分別予以證實,故對於媒體詢問特定人探訪問題,本辦公室不再回應,希望各界諒解。

多數社會大眾關心李前總統復原情形,目前院方安排李前總統做起身、左右側躺等復健療程,仍無法下床,傷口仍會疼痛且有輕微發燒,李前總統雖然略顯疲憊,但整體復原還算順利,對醫護人員要求都盡力配合。

李前總統也特別囑咐,要再次代他感謝國人的關心,不論透過臉書留言、e-mail、電話、卡片,甚至送花、送水果等各種表達關心的方式,他都同樣能感受到溫暖與祝福的心意,也讓他得到更大的勇氣與信心。

他要感謝大家!祝大家平安!台灣平安!

辦公室主任 王燕軍
新聞聯絡人:洪浦釗0918-077-5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