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學長們,許久未問候您了,但願一切順心、安好!

為了以一個嶄新的思維與活力的風格,來迎接新的挑戰,李登輝學校將再出發,我們要以積極的態度投入社會關懷、活躍台灣的工作行列,盼望有您的支持與鼓勵。

由於第一梯次的校友座談,反應熱烈、高度迴響,校本部特再接再厲,在週末安排第二梯次的座談,誠摯邀請您「回娘家」!讓我們再次團聚一起,群策群力為我們熱愛的台灣繼續打拼!

這次的座談除了要請您回來聯誼、敘舊,共商深化台灣民主的未來外,燕軍也將向您報告未來的工作目標與作法,同時,也要仔細聆聽您對會務的高見,作為我們努力的目標。會後,我們敬愛的校長 李前總統將蒞臨會場,一起與我們愉快的吃一頓家常菜、話家常。期待您的參與,咱們8月14日(星期六)見!

事 由:李登輝學校2010年 中區校友座談
時 間:2010年8月14日(星期六) 14:00-20:00
地 點:台中 富王大飯店 (台中市文心路二段636號)

座談流程:
13:30-14:00 報 到
14:00-17:00 校友座談
17:30-20:00 校長餐敘

群策會秘書長兼李校教育長
王燕軍  敬 啟
2010年8月2日

附件檔

下載 李登輝學校2010年中區校友座談會邀請函 (PDF檔案格式)

下載 李登輝學校2010年中區校友座談會流程表 (PDF檔案格式)

如果你的電腦不能觀看上列PDF檔案,請先到奧多比(Adobe)公司網站免費下載PDF閱讀器

座談會地圖 – 富王大飯店


檢視較大的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