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01李前總統新春談話

各位朋友,大家好:
新年恭喜!
感謝各位朋友長久以來,對登輝的支持與鼓勵,關心我,給我感到很溫暖。
過去一年,大家日子過得好嗎?工作有穩定嗎?薪水有提高嗎?咱的國家有更加進步嗎?有更加民主嗎?
咱的政府,無論在經濟、外交、主權各方面,都要看中國的臉色,實在乎咱感到很憂心。
咱必須了解,民主的意義就是要人民真正當家作主。但現在人民對政策有意見,卻不能透過公民投票表達意見,嚴重傷害台灣的民主制度。
像這種違反民意的政府,實在應該換人來做。就像新年,家家戶戶都會大打掃,去舊迎新,也代表對新的一年的希望。
明年是台灣關鍵的一年,是咱改變的機會,無論是國會改選,還是總統大選,咱都要意識到手中的選票,決定台灣的命運。
登輝要與各位共同來勉勵,咱的幸福掌握在咱的手頭,一定要體會到當家作主的真正意義,選擇能夠給咱幸福的政府,咱才有好的將來。
為了台灣的幸福未來,登輝一定和大家做伙打拚。最後,再一次祝福大家,新春如意!平安快樂!感謝!

祝大家新年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