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登輝基金會大專院校青年營隊「2016暑期青獅營」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!

青獅營是李登輝學校專為大專院校學生策劃的營隊課程,已成功舉辦過十一屆的營隊活動。

四天三夜充實精彩的活動分別為:
自我探索系列-由講師帶領同學從團體活動、電影賞析、去了解自我、探索自我。
台灣文化系列-實地踏查萬華地區,瞭解艋舺300年來的時空故事以及在地智慧;並安排文化資產、文化觀光、台灣音樂與歌謠、以及與魏德聖導演面對面座談等課程。
宏觀視野系列-探討青年經濟與國際情勢等議題,以面對未來的挑戰。

課程最後李前總統將與學員座談,並親自授與學員結業證書。歡迎熱愛台灣土地的青年朋友,踴躍報名參加!

報名資格: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(28歲以下)
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2016年6月13日(週一)止

活動時間:2016年6月28日-7月1日(四天三夜)

活動地點:台北教師會館(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15號)

詳情請下載並詳閱招生簡章

報名方式:
1. 下載報名表
2. 填妥後寄至iutising@gmail.com,或者傳真至02-28084779

可至「李登輝基金會青獅營粉絲頁」了解最新訊息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esidentlee.younglions

若有任何疑問可請電洽:02-2808-4777*515 專員游智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