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中原則猶如星球黑洞,「一個中國」政策正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危險計謀!

 「一個中國」、「九二共識」不是單純的有或沒有的問題,也不是台灣與中國如何各自表述的虛擬文字戰,它是一場關乎台灣生死存亡的零和戰略賽局。

 「九二共識」的危險,就是在國際上使台灣陷入「一個中國」框架,形成台灣也同意「一個中國」,且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錯誤認知。

 在國際上,「一中」指的是「中華人民共和國」,而非「中華民國」。台灣自我認定「一中」各自表述也不能改變國際上對「一中」的定義。

 事實是,兩岸之間不僅沒有所謂的「九二共識」,而「一中各表」更是自欺欺人,在國際上根本毫無空間。此一毫無防備且違背史實,以虛構的「九二共識」為基礎,大舉與中國發展更緊密的經濟、政治之安排,建構的恐將是在中國霸權帽起下,「台灣即將崩潰」的統一路線圖!

 「九二共識」存不存在的論爭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「一中各表」開啟了兩岸三過,是否也開啟了台灣即將崩潰的潘朵拉之盒?台灣與中國更緊密的政經安排,又將給台灣帶來什麼可能的風暴?

自Google Docs下載一個中國黑洞

一個中國黑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