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李校校友:

時瞬入秋,氣候轉變,誠盼 您身體康健,一切順心如意!

群策會在今年七月進行局部改組後,承蒙多所襄贊,讓會務推展十分順遂,校友相關活動也在各位積極參與下,重現昔日熱絡融洽的情景,在此,登輝要先向各位致上最深的謝意。

目前台灣正進行「五都大選」,在這次台灣有史以來首次舉辦的五大都會直轄市長暨議員選戰中,我們應該可以明確的看出一股促使台灣民主昇華、落實人民作主的改革力量,正與「傾中媚共」的政治旋風進行抗衡;而李校校友長久以來,以捍衛台灣主體意識,落實民主價值的堅定意志,相信也將會在此次的大選過程中,展現出屬於台灣人的堅持。為此,我們一定要讓以台灣國家未來永續發展為已任的參選人當選,如此,台灣才有光明的未來。

最近,在群策會所策劃舉辦的各項活動中,我們非常重視資深校友的智慧傳承,更將年青族群作世代連結,同時,對於時政的針砭,除了既有的智庫機制運作外,更在網路世界上積極耕耘我們的園地。而在近日內,我們也以融合台灣民情風俗的設計概念,推出反諷當前「民主倒退、民癮未覺」的政治現象,用最富本土味的祈福香火樣式,推出獨創的「民主香火」文宣品,用庶民最直接、真誠的祈福心情,為台灣作出發自內心的祈禱,也要讓當前的執政者了解,「傾中媚共」不是台灣要走的路!!

親愛的校友, 您一向是十分關心群策會及李校事務的校友,同時,對於相關活動也經常鼎力協助,至盼  您關懷之情,持續加持我們、鼓勵及鞭策我們,讓我們一同為台灣未來的發展,克盡「李校人」對國家社會的一份職責。有關「民主香火」的分享,請逕自與各分區執行長聯繫,讓我們一起傳承這個台灣民主的香火。耑此,

敬頌

秋安

群策會董事長2010年10月2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