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5%b7%a5%e4%bd%9c%e5%8d%80%e5%9f%9f-2

《補鼎續火–補歷史之鼎 續民主之火》

如果歷史是一口大鼎,世代的歷史記憶在其中翻攪,那麼這口歷史之鼎的諸多裂痕和缺漏,需要你我共同協力細細彌補其中的裂痕與破口!

台灣歷經荷蘭、西班牙、明鄭、清朝 、日治 、國民黨政府等六個外來政權,都不曾獲得台灣人民同意就逕行統治,直至一九九六年人民可直選總統,主權在民才就此畫下分水嶺。

二〇一六年,欣見我國第三次政黨輪替;如何協助新政府擺脫「託古不改制」的挑戰,並儘速推動憲政改革運動,是我們對這塊土地,需努力不懈的責任和義務。

今年,我們將以《補鼎續火–補歷史之鼎 續民主之火》,作為募款餐會主題。期盼啟動憲政改造工程,讓台灣「脫古改新」。為此,我們需要  您繼續給予支持鼓勵!

 

2016 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

時間:2016年9月24日(星期六) 下午6時入場

地點:台北市華漾大飯店(中崙店)美金典寶廳

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09號1樓

洽詢電話:(02)2808-4777*507(黃小姐)或*521(沈先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