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登輝學校2011年校友大會
親愛的學長們,入春和暖時序更新,謹祝安好、順心! 自去年年終校友年終聯誼活動後,又逾數個月時光,想必各位學長一定非常想念彼此!為了讓大家有機會再共聚一堂,校友會預定自四月份起,開始由南而北,著手舉辦今年度的分區校友聯誼活動。
李登輝學校2011年【南區校友座談聯誼暨傑出校友表揚】
李登輝學校校友「團聚」囉! 親愛的學長們,入春和暖時序更新,謹祝新春安好、順心! 自去年濡暑八月,南區校友聯誼作座談活動後,又逾半載時光,想必各位學長一定非常想念彼此!為了讓大家有機會再共聚一堂,校友會預定自四月份起,開始由南而北,著手舉辦今年度的分區校友聯誼活動。